【活力红盟青力量】“疫”线集结 请党放心 中韩青年防疫一线显担当!

2022-03-24 11:05:5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疫情就是命令,团员青年就该冲锋在前!”像这样的志愿者中韩有很多,他们有的是孩子的妈妈,有的是退役军人,有的是社区居民,有的是95后年轻小姑娘,他们积极响应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团委号召,全力投身疫情防控,跑出了疫情防控的“加速度”;亮出了疫情防控的“志愿蓝”;画出了疫情防控的“同心圆”,他们一次次主动请缨,日夜兼程奔赴在大街小巷,在这没有硝烟的战场,他们实打实的服务,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力量。

图片

  一起来看看这些志愿者们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

  有哪些闪光瞬间吧!

 “青力量”青年突击队:挺身而出

  青年突击队

图片

图片

  3月9日,中韩街道团委向辖区团员青年发出招募令,不到一天时间“青力量”青年突击队扩充至300余人,根据疫情指令立即参与到电话随访工作、维持核酸检测现场秩序、录入人员信息等工作中,这一张张坚毅无悔的面孔,一道道义无反顾的背影,彰显了中韩街道战胜疫情的决心,他们用实际行动完美诠释了“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兄弟情义!

 青岛优度生物志愿队:闻令而动

图片图片

  3月10日,优度生物志愿队6名同志作为第一批到岗的志愿者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份任务——电话随访,经过细致高效的培训后,他们马上参与到流调电话问询和相关信息输入工作,和时间赛跑,圆满完成了200个电话随访任务。

 青岛国际高尔夫志愿队:勇往直前

图片

图片

  3月15日,崂山区开展第二轮全民核酸检测,青岛高尔夫志愿队9名志愿者紧急驰援春光山色、温哥华等城市社区协助社区组织群众进行核酸检测,有的负责秩序维护,有的负责引导检测员到行动不便的居民家中采样,一直奋战到晚上11时,虽正处低温春寒,大家仍自觉服从调度安排,积极主动履职尽责,牺牲奉献毫无怨言。

  还有中韩街道好青年联盟、青年工作委员会成员、青岛艺林团建共建单位也积极参与到这场全民战“疫”之中!勇敢逆行奋战在一线,与光同行、齐心抗疫!中韩青年抱定了必胜的信心,用自己的善良、无畏和赤诚,践行着“请党放心,战疫有我”的铮铮誓言!(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疫情力量青年工作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