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聚力 勇于担当|青岛市临沂商会疫情防控物资捐助仪式举行

2022-03-24 13:26: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3月23日,青岛市临沂商会疫情防控物资捐助捐款仪式在青岛市北区合肥路临商会馆门前举行。青岛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周雪燕,市商会服务中心主任纪军尚,市北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姜克源,区统战部副部长等相关领导出席捐赠仪式;青岛市临沂商会书记、商会换届选举委员会主席刘玉岭,商会候任会长孙燕飞,党委副书记陈曙等参加捐赠仪式;市北区辽宁路、宁夏路和敦化路街道办事处接受了防疫专用物资捐赠。孙燕飞现场汇报了临沂商会组织参加疫情防控及捐款捐物活动情况,周雪燕代表对临沂商会积极响应号召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疫情无情 临商有爱

  3月份,莱西市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式牵动着每个临沂人的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青岛市临沂商会换届选举之际,候任会长孙燕飞面对疫情挺身而出,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成立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及时发布《青岛市临沂商会、党委众志成城,共同抗疫倡议书》,紧急号召全体理事、会员,各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意识,大力弘扬沂蒙精神,积极投身到全市抗击疫情工作中,发起“奉献爱心,情系青岛”的募捐活动,彰显临商企业家在抗击疫情战斗中的使命担当。

  3月19日,商会疫情防控应急领导小组在商会会员群里发布捐款捐物倡议,以接龙方式快速募捐,商会理事、党员以及全体会员一呼百应,踊跃接龙,纷纷慷慨解囊,支援疫情工作。截止到3月21日,在短短两天的募捐活动中已募集爱心捐款140000元,医用口罩、医用手套、消毒液等防疫专用物资价值1675元。

  率先垂范 一马当先

  用爱心汇聚力量,以行动履行担当。商会、党委及分会领导班子成员以“我是党员我带头”的姿态奉献爱心。候任会长孙燕飞捐款10000元,党委书记刘玉岭捐款5000元,沂水分会会长赵廷和捐款5000元,沂南分会支部党员张京伟4000元,党委副书记陈曙、费县分会支部书记王公才、市区分会会长谢伟、常务副会长朱新伟、郯城分会会长赵传利、沂南分会会长徐国英、支部书记邹雪茜、兰陵分会常务副会长王洪阔,武传伟、邹常山等10人各捐3000元;还有人捐献医用手套、口罩、修医生免洗手消毒凝胶及酒精等各类防疫物资若干。

  山东凤皇鸣宇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宝玉向青岛大学捐献医用口罩20万只,价值60000元;临沂商会市区分会3月15日紧急采购价值30000元的医用口罩、消毒液及医用酒精;青岛明月海藻集团门店运营部健康舫店长、费县驻青流动党员王世金将价值25210元的消杀物资和咖啡通过费县流动党员党委送往莱西疫情一线。还有青岛中为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锐仕方达(青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青岛大仓防腐有限公司、青岛玉辇商贸有限公司、青岛德固建筑工程公司等纷纷捐款捐物,助力莱西一线防疫。

  在此之前,临沂商会、分会及会员还主动作为,冲锋在前,在坚守防疫一线的岗位,到处显现临沂人的身影。前期共捐助医用物资141790元,累计共捐助283465元。

  涓涓细流汇大海,点点星光照大地。本轮捐助的283465元防疫物品充分体现企业家的风采和责任担当,也彰显了沂蒙人的奉献精神和大爱情怀。党员就是旗帜,临商就是品牌。诚实守信,重义厚道、抗击疫情,你我同行。让我们携手同心,为共同战胜疫情贡献力量,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疫情临沂商会物资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