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中国铁建助力青岛疫情防控

2022-03-24 15:30: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连日来,面对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存在的疫情防控压力,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建青岛地铁项目总部在做好员工疫情防控的同时,助力中韩街道做好抗击疫情工作,践行企业社会担当。

  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建青岛地铁项目总部为青岛市崂山区中韩街道捐赠防疫物资 摄影 李金浦

  作为常驻中韩街道的央企单位,中国铁建青岛地铁项目总部经过多方筹措,第一时间为抗“疫”一线执勤防控人员送去口罩、消毒洗手液、消毒酒精、防护服等防疫物品,以实际行动支持中韩街道疫情防控工作。

  自青岛本轮疫情发生以来,青岛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铁建青岛地铁项目总部积极号召中国铁建青岛地铁各参建单位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参与医疗支持、便民服务、物资保障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抗击疫情,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贡献力量。(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