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舟共济献爱心 爱心饺子送一线

2022-03-24 16:29: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4日讯 (记者 代季桐 )3月23日,青岛心海公益服务中心为李沧区多个社区的防疫工作人员捐赠了近2000份(价值50000元)热乎乎的爱心饺子,给一线防疫工作人员送去了问候和敬意。

  九水街道核酸检测现场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收到一份份暖心午餐后,纷纷表示这份午餐不仅暖胃而且暖心。

  青岛绿君源餐饮服务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衍浩告诉记者:“只要我们共同抗击,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过去!”

  莱西疫情发生以来,心海公益积极发动成员为抗疫一线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用实际行动关爱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贡献了一份力所能及的力量。截至目前,已累计向莱西抗疫一线、李沧区的抗疫一线捐赠大馒头、 水饺、 面包 、矿泉水、 口罩、 消毒液、 暖身贴 、取暖器、 方便面等总价值20多万元的物资,助力青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尽到了民间组织的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疫情无情一线爱心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