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淬作风 攻坚炼能力 青岛市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助力科研项目顺利落地

2022-03-28 15:40:2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记者 孙晓文 通讯员 臧歆)近日,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项目负责人在青岛市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完成土地登记。

  该项目位于崂山区松岭路189号,作为能源所二期工程,占地23426.3平方米,约351亩。项目建成后,不仅会与一期研究所形成合力,还将成为激活该区域的全新科研引擎。

  项目地理位置示意图

  “疫情期间,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为我们办理了相关手续,为我们下个月开工建设节省了很多时间。”项目负责人孙先生说道。

  在“作风能力提升年”和疫情防控双要求下,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一方面制定一系列行动方案,每天做好现场卫生消杀,为业务的正常开展提供了保障。另一方面调整内部人员力量,协调解决跨行政区土地登记问题和做好疫情期间中间项目推进工作。解决了该项目的拿证难题,及时办理土地登记,为项目后续的开工建设节约了宝贵的时间。

  接下来,崂山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将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服务保障力度,通过安排服务人员提前协助梳理材料,加快审批时间,积极推行“网上办”“自助办”“就近办”“快递办”、保证银行、公证处等远程办理业务路径畅通等举措,确保业务办理平稳推进,为广大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安全的不动产登记服务,用实际行动展现作风能力提升成效。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