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行归来佩鲜花 奋进踏上新征程|交运老年病医院志愿莱西医疗队凯旋

2022-03-28 15:50:5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 天地风霜尽,人间有大爱。春暖又花开,载誉而归来。3月28日上午,交运老年病医院10名志愿者在莱西防疫一线连续奋战16天,累计核酸采样45783人次后,圆满完成防疫志愿服务任务,并经隔离7天后胜利凯旋。

  城运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毛德丰,交运集团党委副书记陈岩,交运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苏磊共同为志愿者献花,并表达了敬意。毛德丰首先代表城运控股集团党委和刘学亮董事长向交运老年病医院志愿莱西医疗队10名队员表示热烈欢迎和崇高敬意。

  “欢迎回家,今天我们的心情和你们一样激动。16天的莱西志愿行动,大家非常辛苦,你们前往莱西后,始终牵动着城运、交运以及老年病医院各位领导的心。在城运集团召开的党委会上,学亮董事长两次提到过我们交运老年病医院以合亮同志为代表的10人团队在莱西工作非常辛苦,值得称赞。” 毛德丰满怀深情地说。

  毛德丰在与医疗队队员们交流时说到,大家在莱西抗击疫情期间,坚守一线,无私奉献,你们面对艰苦的条件,无怨无悔,克服了种种困难,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间大爱。交运集团党委和同志们每天也在关注着大家的工作和生活,大家虽然每天非常劳累,但始终奋战在镇村,工作在老百姓的家门口。今天我们来欢迎大家,是对大家前期工作的认可,大家辛苦了。今朝载誉而归,你们彰显了医者的高尚品格,在莱西期间,你们累计核酸采样4万多人次,树立了良好的交运老年病医院的形象,彰显了交运风采和城运力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排除万难、勇于奉献的作风,用实际行动在岗位中持续建功立业,不断取得更大的成绩。

  交运老年病医院志愿莱西医疗队队员们用爱与责任守护了人民的健康,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将交运风采和城运力量融入到工作中,践行医者使命,为人民健康保驾护航!

  集团综合办公室、党群部、文化宣传部以及交运老年病医院负责同志参加了欢迎活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