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梯”升幸福感!青岛云南路小区10号楼举办电梯交付仪式

2022-03-29 09:30:5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8日讯(记者 刘伊雪)随着国家大力推行“旧改”政策,许多老旧小区的改造提上了议程,而加装改装电梯作为老旧小区改造中重要的环节之一,受到了社会的广泛关注。3月26日下午,青岛市云南路街道云南路小区10号楼电梯交付仪式顺利举行。此次电梯更换根据市南区相关政策,居民只需承担30%费用,其余由政府补贴。

  鲁网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云南路小区于2009年建成使用,由于居民居住密度大、楼层高,电梯使用率较高,导致各楼座电梯都存在不同程度的老化现象,维修频率较高。

  云南路街道党工委、云南路社区党委充分发挥“四方联动”和社区“联席会”作用,坚持让居民的事居民自己做主,积极征求居民意见建议,做好居民群众工作,最终10号楼居民全体同意更换电梯。截止目前,云南路小区10号楼已经有两部电梯交付使用,第三部、第四部很快也将交付,为居民“梯”升更多便捷和实惠。

  下一步,云南路街道党工委将积极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局抓作风、聚力谋发展,树立勇争一流、走在前列的鲜明导向,全面掀起转作风、强能力、提素质、抓落实、促发展的热潮,全力助推为民办实事落地落细、走深走实。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电梯交付云南小区居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