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主承销!山东省港口集团成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10亿元

2022-03-29 14:25: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9日讯       3月28日,山东省港口集团2022年度第一期超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发行规模10亿元,期限270天,由平安银行主承销,国家开发银行联席承销。

  此次超短期融资券成功发行,是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自2019年组建以来首次在直接融资市场公开亮相,开启了山东省港口集团总部直接融资的市场布局,为集团探讨多元化融资方式、降低融资成本、强力支撑山东港口一体化改革发展将产生积极作用。 

  港口是基础性、枢纽性设施,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面对近期复杂严峻的疫情形势,努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成为港口企业肩负的重要社会责任。山东港口集团作为全球最大港口集群挺身而出、勇挑重担、主动作为,出台多项服务举措,为广大企业客户提供有力支持和服务。用“山港速度”“山港服务”助力实体企业增强生存力、竞争力,为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山港力量。

  “风雨来时,我们一定站在一起”,是山东港口集团给客户的郑重承诺;“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国计民生”,是平安银行坚守的初心使命。

平安银行青岛分行王珺行长带队赴山东省港口集团交流

  3月疫情侵袭青岛,中国人民银行青岛市中心支行提出六方面举措,要求切实加大金融对疫情防控和稳企纾困的支持力度。平安银行青岛分行迅速行动,重点对接企业直接融资需求。在山东港口集团项目推进期间,分行克服疫情带来的重重挑战,多名项目对接人员坚守岗位,各个环节逐一盯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成。同时作为主承销商,在发行端全面触达各主要机构投资人,以高效、专业的承销服务助力该笔债券成功发行。 

  同心战“疫”,金融有温度;服务实体,行动有担当。平安银行青岛分行将继续发挥综合金融的专业优势,坚守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与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民生福祉共生共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