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西市委市政府举行仪式 欢送青岛城运支援莱西抗疫车队

2022-03-30 18:37: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感谢青岛城运控股集团支援莱西抗疫车队26天时间接送3万余名隔离人员……”

  3月29日下午,莱西市委市政府在莱西市济南路小学楼前举行欢送青岛城运支援莱西抗疫车队仪式,莱西市委书记周科参加仪式并讲话,莱西市领导周科、江联军、桂晓峰、吴法先分别向城运控股集团、文旅集团、交运集团、交运莱西事业部赠送了锦旗。

  莱西市交通运输局领导曾指出,在3月4日下午莱西疫情发生后,青岛城运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学亮连夜带领大巴车队赴莱西支援,为莱西市疫情处置赢得了宝贵时间,交运莱西事业部全力参与转运工作,为切断病毒传播、打赢疫情抗击战贡献了突出力量。

  据了解,自3月4日晚起,交运莱西事业部根据城运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刘学亮,交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毛德丰的要求,立即组织在班的驾驶员参与交通保障,车不够,城运集团做后盾,要多少有多少,只要有需要,立刻就到位,交运平度事业部的客车深夜来了,即墨事业部的来了,胶州事业部的也来了,文旅集团的也来了,高峰出动120多部客车,交运莱西事业部更是近60部客运车辆、加上近60部公交车全部投入,216名驾驶员先后参与,其中党员62人,有58人24小时在单位吃住,只是为了随时待命发车。

  无论是起先的转运,还是后来的迎接回家,无论是深夜与凌晨要车,无论是要一部还是几十部,抑或上百部,交运莱西事业部为代表的城运人从来没说一个不字,那一道道交运车辆的长龙,成为一道道动人的风景,这就是国企的责任与担当。

  据初步统计,仅从3月19日莱西市启动“回家行动”截止到27日,交运莱西事业部发车190班次,高峰时一天发出51班次,成为“回家行动”运输主力,在各镇街24部公交车承担交通保障,加之25部米图商务车参与,城运车辆在防控前后转运期间靓丽的风景,让人永远难忘。

  欢送仪式结束后,莱西市委书记周科与莱西市领导不停地挥手,看着一部部城运支援莱西车队的客车缓缓驶过。  (通讯员 崔克臣)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