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地矿局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承担新建铁路兰州至张掖三四线武威至张掖段定测工程地质勘探项目

2022-03-30 17:19:4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0日讯   3月22日,山东省地矿局核工业二四八地质大队承担陕西铁道工程勘察有限公司的新建铁路兰州至张掖三四线武威至张掖段定测工程地质勘探项目。

  本项目位于甘肃省境内,线路东起武威市发放镇,从在建兰张三四线中川至武威段武威东站引出,向北跨越金色大道、金武高速,跨北河进入金昌市境内,经朱王堡镇设站,向北延伸于宁远堡镇设金昌南站,出站向西至芨岭,经山丹县于县城北侧新设山丹北站,引入兰新高铁张掖西站,线路长243.945km。

  由于3月初青岛突发疫情,为了项目能够顺利开工,项目组在前期准备中攻坚克难,积极协调钻机,认真编写技术交底方案和安全交底方案;在后续的工作中,项目组全体成员将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发挥“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确保项目有序推进。(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