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最美人社人”?请您来投票

2022-03-31 11:21: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记者 刘伊雪 通讯员 陈文俊)为深入推进“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全市启动2021年度“最美人社人”选树活动。从18名青岛市“人社服务标兵”中推选出8名事迹突出、群众认可度高、示范作用明显的典型代表,作为青岛市“最美人社人”。通过选树典型、引领示范,进一步展示全市人社系统干部职工的良好形象,激发干部忠诚担当、为民服务、爱岗敬业、创先争优的工作热情,营造“人人都是发展环境,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良好氛围。

  本次选树活动,通过网络投票方式开展,依托“最美人社人”在线投票程序进行,投票时间为3月31日0时至4月6日24时。广大网友可通过搜索关注“青岛人社”微信公众号,点击“专题服务”—“最美人社人”进入活动页面,也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或登录青岛市人社局官方网站进入活动页面进行投票助力,每人每天最多投票5次,可为同一位或者多位候选人助力。

  您的参与很重要,请动动手指投上宝贵的一票吧!

  青岛市“最美人社人”微信投票二维码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