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求进促发展!抓好在建项目防疫生产两不误

2022-04-02 09:03:4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王亚男)自疫情发生以来,济南历城区综合文化教育中心项目紧紧围绕区工委管委部署安排,一边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一边促施工生产,按照项目进度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推动,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抓项目强化目标实现。济南历城区综合文化教育中心项目施工现场,耸立的大楼主体被一条条红色祝福标语装点得格外喜庆祥和,项目负责人和工友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神色,项目1#综合楼经过三个多月的紧张施工后正式封顶。

  抓进度,强化产业引领。济南历城区综合文化教育中心项目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要求,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工程进度,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力求在规定的时间严峻的形势下使项目进度在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上不断推进,夺取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的“双胜利”。

  抓保障,强化监督护航。项目承建单位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方)青岛公司项目经理谌学升表示,“项目采用智慧化管理平台及门禁管理系统,严格控制进场作业人员。进场人员必须测温合格、‘刷脸’、查验绿码后才能进入施工现场。项目办公区、工友生活区、施工现场等地每天三次进行全面消杀,不留死角。设立了完备的防疫物资储存库,并制定了完善的防疫应急预案。同时,科学精准的疫情防控,又确保了工程进度,为打造质量过硬、经得起时间检验和社会满意的高品质工程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