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军休活动中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2-04-04 09:28: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日讯  4月2日,青岛市军休活动中心以实际行动投入“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双报到”转作风提效能,由6名党员组成先锋志愿服务队走进海大麦岛社区核酸检测采样点,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疫情防控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全力协助3000余名居民完成核酸检测工作。

  在现场,志愿者们践行“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与社区工作人员、医护人员并肩作战、全力以赴,按照要求对接受核酸检测人员进行登记扫码、测温消毒、粘贴核酸标志、维持现场秩序等,用热心服务支持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线。

  在军休活动中心,大师傅们正在忙碌地为军休学员上“青团专场”直播课程,醒面、揉粉、包馅、压膜,动作有条不紊。在直播画面中,片片“小爱心”不断显现。直播后,大师傅代表参与直播的军休学员第一时间将新鲜出炉的青团送至采样点,给奋战“疫”线的工作人员、医护人员送去春的味道。(通讯员 石雅琼)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疫情防控党员先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