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副书记、区长王清源一行到泊里镇调研

2022-04-05 13:20:3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5日讯 4月4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副书记、区长王清源一行到泊里镇调研。区政府副区长周诚,董家口经济区管委及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泊里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分管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王清源一行先后到金能科技三期项目现场、海湾化学和诚志股份项目现场及泊里大集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随后召开了现场座谈会。

  座谈会上,泊里镇党委书记刘在军就省级新生小城市和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双试点”成效、泊里镇重点工作及下一步打算进行了汇报。

  王清源对泊里镇服务保障董家口发展、项目攻坚、城市建设、民生改善及“双试点”等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王清源强调,泊里镇要在城市建设、产业发展、人才引进、项目保障、税源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要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产业方向,要在人口导入、城市规划、教育医疗等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进一步研究论证;要以更强的担当、更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区直相关部门要大力支持泊里镇的发展,以协同思维推动区域高质量发展。(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