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李沧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高效服务暖人心 企业点赞送锦旗

2022-04-05 13:20: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5日讯 “感谢你们为我们提供的帮助和支持,你们为企业所想,大力支持我们的发展,不仅办事效率高,服务态度还那么好,太感谢了。”近日,海璟恒创大云谷李沧项目建设单位将一面写着“尽职尽责办实事 心系企业助发展”的锦旗以及诸多办公用品送到青岛李沧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在办理建设项目工程手续中受到的热情周到服务表示由衷感谢。

  据了解,海璟恒创大云谷李沧项目总投资39.63亿元,是李沧区2022年新开工市级重点建设项目。为保障项目能在第一季度顺利开工,建设单位在完成了施工许可手续的办理当日向区审批局提交3个地块城市建筑垃圾处置核准申请材料。

  李沧区审批局为企业开辟了绿色通道,采取专人负责,多人参与,对申请材料审核、信息台账建立、文书制作、准运证打印、印章使用和网上流程审批在人员上做了合理分工。对申请材料存在的问题进行容缺受理,联系区执法局勘验现场,经过4个多小时加班加点完成了491张准运证和处置证的办理工作,保证了企业当天申报当天取证,提前2天完成了准运证办理工作,大大减少企业办理等待时间,为项目在第一季度顺利开工赢得了时间。(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