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保证刘龙路改建工程全面有序展开施工

2022-04-16 12:31:0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6日讯(记者于建军  通讯员王修齐)为改善刘龙路沿线村民出行条件,提高道路通行能力,青岛即墨区委、区政府决定对刘龙路(即兰路至北赵路段)实施拓宽改造。路线全长5.146公里,项目计划工期3个月,预计6月底建成通车,项目拓宽改建完成后将大大提高路面通行条件,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为确保刘龙路工程顺利实施,即墨区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主动与交警、相关乡镇、部门、沿线村庄等对接,提前发布封路施工公告,对道路施工的影响提前预判,及时协调处理施工中存在的问题,为工程建设顺利进行全方位做好服务保障。

  目前,该项目施工组织设计、交通调流方案、安全专项方案、施工方案等已审批,施工、监理单位技术人员全部到位,正在全面有序展开施工。项目实施期间,我单位将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加强施工现场的监管,使工程建设始终处于可控状态,确保刘龙路改建工程按计划完工。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即墨公路公路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