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执法“回头看” 确保整改到位

2022-04-19 14:59: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9日讯(记者 刘伊雪)近日,青岛崂山区北宅街道综合执法中队执法人员来到埠落社区进行执法“回头看”,查看一酒店油烟净化设备的整改情况,是否整改到位。

  在前期的检查当中,执法人员发现埠落社区一酒店厨房内油烟净化设备未完善安装,达不到油烟排放的环保标准。执法队员当场下达整改通知书,向酒店负责人讲解法律法规,要求自行完善油烟处理设施,严格按照环保要求安装合格的油烟净化设备后再经营。在改造过程中,当事人积极配合,自行拆除妨碍改造的部分,表示将尽快完成整改。

  执法人员在这次“回头看”检查中,发现该酒店更新完善了油烟净化设备,达到了环保要求,并督促经营者建立清洗台账,定期对油烟净化设备进行清理,规范化经营。

  随着辖区内餐饮单位陆续营业,为进一步改善空气环境质量,切实解决餐饮油烟污染问题,北宅街道综合执法中队针对辖区内餐饮单位开展油烟专项整治行动,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整治力度。

  下一步,北宅执法中队将继续保持严执法、重宣教、促整改的高压态势,加大对餐饮行业油烟污染的整治力度。为居民营造舒适、和谐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