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南区金门路街道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岗位先锋分享会暨青年大讲堂启动活动

2022-04-25 17:25:1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5日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精神,营造人人奋勇、个个争先、生龙活虎的干事创业氛围,4月24日下午,青岛市市南区金门路街道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岗位先锋分享会暨青年大讲堂启动活动。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原小杰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各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各科室、各社区代表参加会议。

  各科室、各社区“岗位先锋”代表依次发言,他们立足本职工作,分享自身工作经验及工作中的各种“小妙招”“好方法”,展现出街道青年干部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岗位先锋”分享结束后,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张兴友对青年代表的发言进行了一一点评,对大家的深刻体会、独到见解表示赞赏。张兴友指出,这段时间里,面对街道急、难、险、重的各项工作任务,各位青年工作者在各自岗位上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在老旧楼院改造、企业走访、核酸检测等街道重点工作上展现出了务实拼搏、昂扬向上的新时代青年的精神风貌。

  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郭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街道举行“作风能力提升年”岗位先锋分享会暨青年大讲堂启动活动,是对各位优秀的年轻工作者在过去的一段时间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和祝贺,更是对街道广大青年工作者未来工作提出的新要求。郭平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青岛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及市南区第十四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务实功、出实招、求实效,奋力推动街道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要锚定新目标新任务,用苦干实干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将个人本职工作作为青年工作者的“主战场”,务实拼搏,用青春力量谱写实干篇章;三是要加强学习,助推业务素质水平有效提升,既要向书本学,又要向实践学、向人民群众学,不断丰富业务能力水平,练就过硬本领,更好地服务群众。

  下一步,金门路街道将以“作风能力提升年”岗位先锋分享会暨青年大讲堂启动活动为新起点,按照区委要求,提振“六种精神”,践行“十二条军规”,大力锤炼业务能力、创新能力、过硬作风的能力、自我管理的能力,以青春昂扬姿态,开创新局面,推动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