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崂山区委党校鲁商发展青岛城市公司教学点揭牌成立

2022-04-26 19:56: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新征程孕育新思想,新思想指导新实践。在青岛市崂山区委党校的引领与支持下,在校企创新合作的基础上,鲁商发展青岛城市公司被批准成为崂山区委党校教学点,至此掀开了晴虹党建引领谋篇布局、强基铸魂的崭新一页!

  4月26日,教学点揭牌仪式在青岛城市公司大会议室举行,崂山区委党校副校长薛晋南、崂山区委党校四级调研员安晓蔚、崂山区委党校教研处主任、高级讲师车德志,鲁商发展青岛城市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邵雷,鲁商发展青岛城市公司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仪式。

  仪式上,薛晋南、邵雷共同为教学点揭牌,双方就党建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薛晋南在指导讲话中指出,教学点的增设,是崂山区委党校整合优质党建资源、探索党员培训新模式的一次积极探索,是服务驻区国有企业、搭建党员学习平台的一次积极实践。同时,为党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拓展党员干部培训新空间架起了桥梁,为党员干部更好地深入企业、了解企业、服务企业提供了平台,为其他企业、组织党建工作提供学习借鉴的经验模板。希望以这次教学点揭牌为契机,加强对接合作,通过送党课、党建工作观摩、党校学员参观交流等,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更好地服务党员教育、筑牢红色阵地。

  邵雷表示,近年来,青岛城市公司党总支以晴虹党建品牌为载体,坚定不移全面落实党建责任、坚定不移高举红色旗帜引领发展、坚定不移推进标准化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教学点的设立,是持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积极效能的重要举措,是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新形势新要求的需要,更是建设学习型企业的迫切需要。党总支将以教学点的设立、师资平台的提升为契机,切实党建优势转化为公司的竞争优势、创新优势和发展优势,凝聚推动公司跨越发展的磅礴力量。

  晴虹引领谋篇布局,全面创新强基铸魂。青岛城市公司党总支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将鲁商发展青岛城市公司教学点建设成为有活力、有特色的先进教育培训基地,为区域高质量发展、公司改革创新做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察海娣  摄影 段盼)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