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岭街道总工会赴中建三局一公司青岛崂山金茂府项目开展“减压赋能,踔厉奋发”职工心理调适活动

2022-04-26 19:56:3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6日讯 (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赵新华 肖达成)芳菲四月,万象更新。青岛市崂山区金家岭街道总工会于4月26日下午到中建三局一公司青岛崂山金茂府项目开展“减压赋能,踔厉奋发”心理健康主题活动,旨在关心职工身心健康,调适职工心理状况,创建良好职场环境。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作为一个社会性、环境性的压力来源,使广大职工群众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心态挑战,如何正确认识、怎样合理应对便显得尤为重要。金家岭街道总工会想职工所想,为群众办实事,积极组织开展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做好疫情下职工健康工作,积极赴属地建筑工地开展职工“减压赋能,踔厉奋发” 职工心理调适活动,帮助职工减轻心理压力,进行心理调适和情绪缓解,以及为职工的防疫工作进行心理赋能。

  金家岭街道总工会联合链科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心理健康进企业活动,走进崂山金茂府项目基层工会开展职工心理调适活动,活动邀请国家心理咨询师——郭曼,进行现场授课,面对面为职工在心理方面困惑答疑解惑。

  中建三局一公司青岛分公司工会主席赵新华说:街道组织的本次活动非常及时,不仅进一步提升了职工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促进职工心理和谐与职场环境的稳定发展,同时让职工们学会理性看待常态化压力下心理上出现的问题,不断提高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为职场中的工作环境、文明程度打下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