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这个“六比一创”劳动竞赛有创意!

2022-04-28 15:23: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28日讯    4月27日,“铁军杯”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中建八局二公司即墨培文高级中学项目举办。据悉,此次劳动竞赛共计22家单位参赛,参赛人数达800余人,分土建、安装、装饰三个赛区,进行“六比一创”,确保项目顺利竣工验收,积极建设优质学校。

  青岛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姜锡川、二级调研员宋其富,即墨区总工会主席衣服坡、副主席韩吉明,青岛和晟裕泰投资建设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赵星,青岛公司党总支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元善及项目各参建单位代表共六十余人参加本次启动仪式活动。此次劳动竞赛共计参赛单位22家,参赛人数800余人,旨在充分调动项目参建单位、参建人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确保项目竣工验收为总体目标,分为土建、安装、装饰三个赛区,进行“六比一创”,即比工程质量、比安全生产、比工程进度、比技术创新、比文明施工、比科学管理,创建精品工程。分动员准备、实施推进、总结表彰三个阶段实施,考核节点以监理单位验收通过时间为准。同时,为更好地促进劳动竞赛的深入开展,充分调动项目广大党员、职工和青年员工的工作积极性,项目部成立了“党员先锋队”“工人突击队”和“青年突击队”。

  据介绍,青岛即墨培文高级中学项目位于青岛市即墨区龙山街道,工程总建筑面积11.4万㎡,共计8栋单体,总工期370天。建成后将由北京北大培文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运营,旨在引进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科学管理方法,投资建设“校园环境一流、学校管理一流、师资队伍一流、教育质量一流、国际化特色鲜明、北大特色优势突出”的山东省名校,着力打造高起点、高端化、国际化的教育高地。目前该项目处于装饰装修施工阶段。(通讯员 武婷婷)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