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劳动者:退役不褪色 40面锦旗作见证

2022-04-30 20:52:1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2019年3月,退役军人李波加入青岛万御安防,成为青岛万科玫瑰里小区一名安全员。三年发展,现已进入为安防经理储备梯队,兼任公司安防专业训练教官。三年期间,他带领团队获得社会各界所赠锦旗26面,个人锦旗14面,表扬电话、书信若干。

  2020年7月,李波同时获得了两面锦旗。7月23日,他接到通知,反映所服务的万科玫瑰里小区一位业主发生意外,被车辆蹭伤,他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拨打120,安排员工现场拍照取证,并同步留下相关车辆的联系方式。在受伤业主无人陪护的情况下,他主动申请陪同、照料。意外发生后,他一直安抚双方情绪、协调沟通,直至双方协商和解。事后,两户业主为表示感谢,定制两面锦旗送至物业服务中心。“无论事件大小,都会影响业主的居住感受,遇事多做一步,小区就会更和谐一点,这也是物业服务的价值”。

  2022年3月15日,李波主动请缨加入“万物云红色管家抗疫先锋队”,在城阳街道、社区的指导下为园区23栋楼,2300余户居民开展物资配送等工作。“人心齐,泰山移”,在提到支援的初衷时,来自青岛万御安防的李波说到。

  作为退役军人的他,以团队为家,以岗位为荣。在了解到公司内训练官紧缺,他利用业余时间学习专业知识,通过不懈努力考取中级保安资格证,主动申请担任企业训练官。以自身过硬的素质为企业内部培养出50余位优秀人才,自己也被评委优秀训练官。2021年,他带领青岛万御安防团队参加西海岸新区第三届物业服务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并获得二等奖,一展岗位风采。

  是党员、是退役军人、亦是小区的“安全使者”,李波在各个角落留下创造“美好家园”的身影和足迹。这些平凡的岗位,通过不平庸的行动被越来越多的人了解与理解。在企业内,他们是标杆服务的基石;在企业外,他们亦是正能量的榜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