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区珠海路街道执法中队开展违规小广告集中整治行动

2022-05-06 15:45:4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6日讯 为依法规范商家违规张贴、摆放宣传小广告的行为,着力改善市容市貌,营造整洁优美的宜居环境,近日,青岛市南区珠海路街道执法中队对辖区内乱贴乱放小广告的行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

  执法队员对主干道、商业区、餐饮一条街等公共场所进行逐一排查走访,力求实现辖区全覆盖、无遗漏。一方面,电话告知张贴者限期自行清除,逾期未整改将采取处罚措施;另一方面,现场督促门店责任人立即整改到位。

  截至目前,该中队已清理商铺违规小广告3处,对增城路诊所作出暂扣店外广告牌的处理,对珠海路人行道占路宣传的流动摊进行劝离,对漳州二路螺蛳粉店现场督促负责人清理门店玻璃窗宣传广告,力求城市视觉环境美观、整洁。

  为确保非法“小广告”清理行动长效开展,下一步,珠海路中队将张贴频繁区域纳入重点监管范围,安排执法人员进行全天候巡查,切实做到清理一处、干净一处,巩固一处,不断提高乱贴乱放常态化管控水平,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严厉打击各类乱张贴、乱摆放、乱派发小广告等不文明行为,还城市原本整洁有序的风貌。(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