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人间 母爱无言|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方青岛公司开展感恩母亲节活动

2022-05-08 14:26: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8日讯(记者 刘玉娜 通讯员 赵新华)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增强职工“百善孝为先”的美好意识,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方青岛公司积极开展“情暖人间 母爱无言”母亲节主题活动,浓浓爱意献母亲,拳拳孝意暖心田。

  公司职工纷纷踊跃参加本次活动,用丰富多彩的方式表达对母亲的浓浓亲情。栗尧在母亲节这天陪母亲登山散步,倾听母亲的叮嘱,与母亲说说自己的心里话,为母亲送去精品红茶,感谢母亲的养育之恩;骞永昊为母亲送去电饼铛和牛奶,祝福母亲生活顺意;岳霄为母亲送去最爱喝的茶叶,感谢母亲帮忙照顾孩子的辛苦付出;张富芝姐妹特意穿上节日盛装,和母亲一起合影,留给未来温馨回忆……有礼物、有陪伴,更有感动和感恩,大家其乐融融度过了一个温馨、温暖的节日,也在欢声笑语中记录下这段意义非凡的相处时光。

  身体力行,言传身教,活动还吸引了众多职工子女的参与,他们用稚嫩的语言表达祝福,用天真的画笔描绘最美的祝愿,在活动中品味亲情,感悟母爱。

  此次主题活动增加了职工们与母亲之间的亲情链接,在公司范围内营造了尊重母亲、感恩母亲的良好氛围,增强了广大职工的感恩意识、孝敬之心和社会责任感,为构建公司和谐家文化奠定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