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向党,坚守岗位

2022-05-09 09:49:2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东方欲晓之时,他们已经开始了一天的工作;炎炎烈日之下,他们奋战不停,为的是抢抓工期,按时完成任务。在这个伴随着立夏的炎热的“五一”假期中,他们在平凡岗位的每一分坚守,都在创造着不平凡的社会价值。

  自4月初城阳区污水处理厂四期基坑支护施工项目开工以来,山东省地矿局二四八大队的工作人员就一直轮流值夜,24小时持续工作,以确保项目工作的顺利开展;劳动节期间他们更是坚守岗位,努力赶拼工作进度,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了工作量节点,以高昂的工作状态展示着青春项目部的工作干劲。

  同样承受巨大工作压力的还有黄岛施工项目,工期时间紧、工程任务重,项目部的工作人员们加班加点,不辞辛苦,奋战在一线。作为体量较大的施工项目,困难和问题层出不穷,项目部的吉祝喜等青年同志发挥着青年先锋作用,在节日期间积极主动加大人员和机械的投入力度,确保完成工作进度安排。

  G309部分路段新改建工程是青岛中部地区重要的东西向干线道路,项目部刘海滨在节日期间,攻坚克难,努力解决现实作业难题,开展水上钻探,确保勘察项目有序开展,有效地保证工程顺利、安全、高效进行。

  自4月1日开展的新建铁路兰州至张掖三四线武威到张掖段定测项目,环境和气候条件比较恶劣,项目部曹兴福、乔涛涛等人员在戈壁滩的沙尘中,解决交通运输和水源极不方便等诸多难题,发挥顽强的斗争精神,保持坚韧的斗争意志,保质保量地推进项目正常运转。

  测绘地理信息中心项目组李俊昌带领青年职工合理制定工作计划及技术方案,保证高质量连续进行基坑自动化监测,为工程施工提供数据支持和安全保障。

  在持续开展现有监测项目的同时,测绘地理信息中心张通和卢春雨等人员,积极为节后进行的城阳区污水处理厂四期基坑监测项目顺利开展做前期准备工作,从点位选点到实施测斜管的布置、安装,他们认真负责地工作,确保后期工作有序进行,为基坑工程的实施保驾护航。

  无数个披星戴月的日子,都是我们青春最好的见证。乘山河之风,壮志凌云;披朝阳在身,劈波斩浪!中国青年,加油,向上!(通讯员 苏悦)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项目青春岗位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