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致敬5.12国际护士节公益歌曲《你是我的天使》首发

2022-05-12 11:15: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2日讯 2022年5月12日,是第111个国际护士节。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致敬5.12国际护士节公益歌曲《你是我的天使》MV(影视版、动画版)在全网首发。


  《你是我的天使》MV由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策划,青岛市广播电视台和青岛来画团队参与制作,来自青岛市医疗机构的8位医护人员和青岛市广播电视台的4位主持人共同演唱。歌曲曲风深情激昂,歌词深入人心,旋律优美动听,充分展现了医务人员用青春、用热血、用生命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的职业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怀,用温暖的歌声传递爱与希望,致敬奋战在医疗卫生和疫情防控一线的护理工作者们!(本网记者)


图片


图片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