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美好而来 用影像记录城市气韵

2022-05-16 13:01:5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5日讯 (记者 刘玉娜)旗袍走秀、非遗茂腔展演……2022年5月13日-14日,一场场精彩的文化活动在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青岛院子轮番上演,在活动现场,更有20余名摄影艺术家持“长枪短炮”记录下美好瞬间。

  两天里,在山东省青岛西海岸新区文化馆的支持下,由青岛西海岸新区灵山卫街道青岛院子发起的“青岛院子影像创作邀请赛”摄影家艺术摄影活动举行。

  活动共邀请省、市、区摄影艺术家20余人,拍摄和创作了大量优秀摄影和视频作品。摄影艺术家用各具特色的镜头语言,多维度展示了西海岸新区在非遗文化、艺术传承、女性风采、生态宜居等方面的独特视角,以及青岛院子人文建筑风貌和品质生活理念! 

  据悉,本次活动将持续至5月底,爱好摄影的朋友可以关注和投稿,截稿后将进行线上和线下评选,并进行优秀作品展览。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西海岸摄影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