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老 联通美好” 青岛联通举办助老服务再升级专项活动

2022-05-17 17:55:4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7日讯 5月17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国际电信联盟将本年度世界电信和信息社会日主题确定为“面向老年人和实现健康老龄化的数字技术”。青岛联通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有关适老助老决策部署,落实国资委与工信部要求,积极响应中国联通集团助老服务举措升级活动,于5月17日下午在新都营业厅举办“科技助老 联通美好”专项活动启动会,全面推出“银龄专享”十项升级举措,旨在为广大银龄用户提供更便捷、更全面、更智慧的通信科技服务。

  青岛联通刘伟峰副总经理与到场的嘉宾、媒体和老年朋友们一起分享了“银龄专享”服务的十大升级举措。一是在便捷服务方面,在4大服务触点为65岁以上老人提供专属的舒心服务,包含10010热线直达人工服务、营业厅设立爱心专席、中国联通APP便捷无忧服务、智家工程师优先上门四项内容,满足老年人对通信服务的便捷期待。二是在温情陪伴方面,提供3大通信贴心产品,包括银龄卡、孝心卡、爱心卡等专属套餐;异地同享等畅享权益;联通小助手、联通看家等三项智慧帮手,帮助银龄客户用得起、用得好,畅享美好数字生活。三是在智趣生活方面,提供3方面暖心关爱服务。包括银龄公益大讲堂、银龄文娱汇、互助养老社群服务,为银龄客户提供多层次、广覆盖的知识科普、娱乐生活和健康守护,辅导老人会用互联网,丰富精神生活。

  老年生活报总编辑曲岱青在活动现场向大家介绍了与青岛联通近半年来开展的各项合作,一方面联合开展了多场智慧助老服务活动,组织上百名老年人到联通各营业厅体验数字生活;此外,老年生活报与青岛联通携手开辟专栏,向数十万老年读者介绍联通助老产品的便利性,同时也警示老年人在数字生活中如何防止诈骗。

  启动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科技助老 联通美好”主题视频,中国联通推出的适老化产品和服务成功帮助老人解决了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数字鸿沟”问题,为老人生活提供了便利。新都营业厅主任孙晓楠为大家演示了联通小助手、联通看家门铃、沃家神眼产品的功能,到场的老年大学学员代表对联通助老产品都表现出了很大兴趣,踊跃参与导现场互动和体验中,纷纷对青岛联通“心系老年人”的各项助老升级服务点赞。(通讯员 屈郁颖)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