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南区深情“告白”企业:你是我的“最铁合伙人”!

2022-05-20 11:23: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0日讯 近年来,青岛市南区广大企业家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与市南区同呼吸、共命运,同频共振,协同发展,以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创新实干、砥砺前行,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摄影 董志刚

  在520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在2022年青岛市市南区“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服务企业”大会上,市南深情“告白”企业:你们是市南区高质量发展不可替代的重要力量、不可或缺的宝贵财富,是市南区创新创业的“最铁合伙人”!

  大会表彰了为市南区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家代表,先后为龙头企业、区级经济贡献增幅居前列的企业、区级经济贡献百强中30家行业企业代表、“小金花”企业代表颁发“最铁合伙人”奖。

  根据《中共青岛市市南区委 青岛市市南区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1年度市南区高质量发展“最铁合伙人”的通报》,授予国家开发银行青岛市分行等100家单位“区级税收百强”、城市建设投资等170家单位“发展进步奖”、洛克环保等117家单位“瞪羚企业奖”“隐形冠军企业奖”“高新技术企业奖”“专精特新企业奖”、金东数字创意等76家单位“科技创新奖”、德才装饰等5家单位“企业上市奖”、高盛信息等25家单位“小金花企业奖”、广发期货青岛分公司等11家单位“金融产业引领奖”、良友书坊等49家单位“时尚产业引领奖”、雅园物业等32家单位“楼宇经济引领奖”、开瑞国际物流等8家单位“航运产业引领奖”、山东莱钢国际贸易等94家单位“外经贸提质引领奖”等荣誉称号。(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