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青岛:调研“四问”凝合力 携手共创促发展

2022-05-21 14:14: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1日讯(记者 刘亮亮 通讯员 王丰)近日,青岛市财政国库支付中心资金支付处党支部按照“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集中调研月”的要求,扎实开展“四进四问”专题调研,深入农行宁夏路二支行进行党建联建主题调研,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凝聚发展合力,推动各项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调研采取了集中学习、成果分享、交流研讨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在调研中,大家相互交流党建工作、业务技巧以及国库集中支付工作开展情况,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及时掌握实情,倾听意见和建议,现场解答国库集中支付退票、额度清算、年终结转等问题,就下一步双方党建共建和业务交流等进行了商讨,通过“问需”“问计”“问情”“问政”,达到了提升工作绩效的目的。

  下一步,党支部将按照“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要求部署,树牢宗旨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升素质能力,找准银行代理服务与财政改革发展的切入点、发力点和着力点,不断推动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多措并举、精准施策,高质量做好财政国库集中支付工作,为财政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