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快! 青岛浮山新区这三条重要道路开建 预计年底通车

2022-05-23 15:13:23 来源:青岛新闻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记者今天从青岛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未贯通道路传来新进展,浮山新区内又有三条道路将于近日开工建设,年底将具备通车条件。

  打通路段:劲松一路(同德路—劲松三路段)南起同德路、东至劲松三路,道路长约410米;新建道路:规划2号支路(黑龙江路—劲松一路)西起黑龙江路、东至劲松一路,道路长约710米;新建道路:东侧规划路(劲松一路—滁州路)南起劲松一路、北至滁州路,道路长约22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排水工程、交通工程、路灯工程、绿化工程、海绵工程、电力工程等。

  三条路建成后,将大大缓解同德路、滁州路、劲松三路等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周边市民将自由出行劲松三路、合肥路及同安路,市民在享受到出行便利之余,居住和生活环境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有效带动区域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市房地产事业发展中心锚定城市更新“路线图”,会同市北区政府合力攻坚,按照“严、真、细、实、快”的工作标准,坚持凡事讲政治、谋事为群众、干事重实效、成事争一流,瞄准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焦点问题,持续发力推进未贯通道路建设,用民生实事高质量落实落地,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道路劲松通车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