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奥帆中心邂逅艺术 LOUIS VUITTON&展览启幕青岛

2022-05-24 09:38:0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4日讯(记者 刘亮亮)依山傍海,扬帆起航。5月20日,LOUIS VUITTON&展览启幕海滨之城青岛,于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开启全新旅程。

  Louis Vuitton&展览旨在呈现品牌160多年绚丽多彩的创意交流与艺术合作史,将带您追寻品牌独具先锋意识的创意旅程。

  此次展出的180余件作品包括一系列令人叹为观止的二十世纪早期特别定制硬箱作品;由知名艺术家及设计师倾情演绎的Monogram经典手袋及合作作品。此外,完整的Artycapucines系列也惊艳亮相,这是品牌基于Capucines手袋(以路易威登首家精品店所在街道命名的现代经典系列包款)与世界顶级当代艺术家合作的全新作品,参与其中的艺术家包括Alex Israel、Urs Fischer和曾梵志。为纪念路易·威登诞辰两百周年,此次展览亦展示了200个特别硬箱创作中的精选作品,由来自各文化领域的艺术家、创意人和品牌好友特别创作,包括曹斐、刘韡和张鼎等。

  Louis Vuitton&展览是一次丰富的沉浸式体验,一场令人兴奋的探索之旅,将路易威登引领的过去与未来、传统与现代、巴黎与青岛、技艺与创意之间的对话一展无余。

  展览空间

  1.  曹斐创作的路易·威登肖像

  2.  路易·威登:如所见……

  3.  源起

  4.  丝绸之艺

  5.  经典再现

  6.  空白画布般的手袋

  7.  艺术邂逅时装

  8.  路易200…中国创意人士的精选硬箱作品

  9.  礼品店

  10. 咖啡馆

  礼品店&咖啡馆

  展览场馆中的礼品店陈列各式精美礼品,如:路易威登迷你皮革制品、小礼品、纺织品、家居饰品、运动配饰以及种类繁多的出版物。屡获殊荣的Metal Hands咖啡馆提供极具现代感的舒适休息区,供参观者享用精品咖啡和美味小食。

  展览地点:

  青岛市南区奥林匹克帆船中心5号门

  开放时间:

  2022年5月20日至2022年7月1日

  早10 点30分至晚9点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展览青岛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