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北宅街道举办“樱缘相聚 北宅有你”第27届樱桃节采摘大赛

2022-05-28 18:00: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记者 刘伊雪 通讯员 王叙栋)近日,晶莹剔透的北宅大樱珠陆续进入采摘季。为丰富樱桃节办节内容,增加节庆趣味性,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5月28日下午,“樱缘相聚 北宅有你”北宅第27届樱桃节采摘比赛在天一顺樱桃园举办,根据疫情防控规定,本次比赛共有40余名选手参与。

  

  本次采摘大赛以5分钟内参赛者摘得樱珠重量进行评奖,所摘樱珠全部归参赛者所有。比赛现场,大家热情洋溢,一手提着篮子一手摘着樱珠,谁都不甘落后。

  经过5分钟的激烈比拼,大家纷纷拿着自己的“战利品”称重,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及三等奖4名。除了一二三等奖,所有参与比赛的参与者均获得精美礼品。

  近年来,北宅街道聚力聚焦“南拓北融、全域赋能”总体思路,按照“突出特色、提升品质、打造品牌”的办节原则,不断丰富节庆内涵,切实让广大游客体验到乡情乡韵、亲子娱乐、悠享田园的乐趣。

  目前樱珠正甜蜜上市。 据悉,北宅的樱珠主要有大红灯、美早、黄蜜、水晶等品种。如果市民和游客想要一品北宅樱珠的甜蜜,那么,不妨趁着周末,来北宅奔赴这场与樱珠的“甜蜜之约”吧!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樱桃节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