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地面积117亩 迪梦星主题公园项目开工仪式在青岛莱西市水集街道举行

2022-05-28 21:48: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8日讯(记者 孙晓文)5月28日上午,迪梦星主题公园项目开工仪式在莱西市水集街道举行。该项目占地面积117亩,建筑面积23600平方米,建设主题公园面积46000平方米。将重点建设自然景观、水上乐园、红色教育、科学普及、研学等高精尖项目,为莱西商旅产业的发展注入新动力,带动区域产业新发展。

  

  水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慎建表示,近年来,水集街道围绕建设宜居宜业新城芯的发展目标,着力推动城市品质的提档升级。迪梦星主题公园是一个集文化展示、休闲娱乐、食品加工、智慧科技、幼儿教育等于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园项目。该项目的建设是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三年攻坚行动的具体落实,是针对城市品质提升和未来发展的积极探索,能够有效提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居民生活品质,弥补城区西部文旅产业发展短板,促进文旅产业发展。

  

  下一步,水集街道将继续抓好重点片区和项目攻坚,打造精品工程,为群众提供更多的休闲娱乐好去处,切实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改善城区宜居环境,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和幸福感。

  莱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吴法先指出,迪梦星主题公园项目开工是莱西市公园城市建设的又一标志性活动,也将为莱西市增添又一休闲娱乐打卡地。各单位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推动项目快建设、早完工。要强化服务保障,大力倡导“严、真、细、实、快”工作作风,做好跟踪服务,排忧解难,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为“四个莱西(生态莱西、富强莱西、活力莱西、幸福莱西)”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迪梦星主题公园项目将结合莱西的城市发展,从生命科学,生活美学、地理特性、人文特点等多个角度,全方位协作并行,为莱西提供全新的生活活力,为莱西人民提供吃、住、乐、教、养于一体的服务体系。

  莱西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府副市长吴法先,青岛隆德水务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丁红柱,莱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王安慧,莱西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徐云,莱西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王春,莱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胡克宇,水集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慎建,莱西市发展和改革局副局长王国庆,莱西市财政局副局长耿继先,莱西市自然资源局副局长郭坤,莱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副局长李绍强,莱西市商务局副局长于晓龙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主题公园开工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