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市南亲子悦享 | 明星课程陪伴快乐成长,儿童节就要仪式感满满

2022-06-02 11:06:5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9日讯 (记者 尤奕钧)为助力企业经济复苏,青岛市市南区文旅局和香格里拉酒店联合开展了青岛香格里拉K20快乐成长计划。5月28日和29日两天一晚的活动,让小朋友们度过了一个充满仪式感的快乐周末。

  字母"K", 代表英文单词Kid;数字"20", 代表孩子占全世界人口的20%。孩子是每个家庭的希望,也是社会未来发展的动力和期冀。在孩子们眼中,成人的世界总是充满着未知的神秘感,青岛香格里拉K20儿童快乐成长计划,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孩子们对相关职业进行全方位体验,从小培养动手能力和思考能力,引领孩子们探索大千世界,以丰富的互动性趣味体验活动,为孩子们打造健康快乐的童年记忆!

 趣味明星课程,帮孩子解锁生活必备技能

  从入住亲子主题客房开始,宽敞明亮的客房、卡通床单上的小动物、鸭嘴出水器,每一处布置既充满温馨和惊喜又童趣满满。在小小厨师课堂里,小朋友们自己制作了儿童节蛋糕;在粘土DIY手工课和机器人木工课上,小朋友的想象力发挥地淋漓尽致;穿戴上泳衣泳帽的孩子们“全副武装”,慢慢地学会了游泳的动作要领,喜欢上了游泳的感觉。

  目前,青岛香格里拉K20儿童体验课程有:小小厨师课堂、小小管家课堂、小小画家,小小消防员、餐桌礼仪课堂、小小运动员等。为4到12岁的孩子,创造一系列生活技能的场景化体验及互动式活动,在“伙伴老师”热情细致的陪伴下,会很快融入这个欢乐的氛围,并探索自身发展的潜能。

  全程安排经验丰富的导师,陪伴孩子们一起去探索生活,收获体验式的成长技能;在专业厨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可以体验烹饪美食的生活乐趣;工程师们以简单易懂的方式,为小朋友们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教会孩子使用灭火器,掌握火灾中的自救技能。小朋友们还可以亲身体验作为客房管理员的一些日常工作,包括房间规范整理,以及快捷简单的房间、个人物品整理小技巧;让孩子在娱乐中学会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培养独立生活能力。除了这些深受小朋友和家长喜爱的明星课程,青岛香格里拉也会定期举办K20主题活动,把春节、元宵节、端午节、母亲节、儿童节、父亲节、中秋节等传统节庆元素融入到活动中。

  高雅音乐演奏,给孩子一个享受美的舞台

  活动现场,特邀嘉宾乐弦儿童乐团带来了小提琴与大提琴独奏、童声独唱、二重唱,以及弦乐齐奏等节目,演奏了《莫扎特第四协奏曲》《最好的未来》《新春乐》《千与千寻》等曲目,精彩的表演,悠扬的曲调,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也为在场的所有人带来了欢乐与美好。

  据了解,乐弦儿童乐团成立于 2019 年,乐团成员平均年龄为 8 岁。由青岛著名外籍小提琴、中提琴家 Peter Kutin 担任常任指挥,中国海洋大学艺术系小提琴教师王媛担任艺术总监。乐团旨在培养少儿器乐演奏人才,为学习器乐的孩子们提供了与国际音乐大师们面对面学习机会和对外演出交流的平台。乐团多次参与高雅艺术进校园和社区的演出活动,并在中新国际器乐比赛,央音展演等比赛中均获得一等奖及金奖荣誉。

  本次活动专门邀请乐弦儿童乐团现场表演,也是市南区城市音乐角的延伸未来音乐家,给少儿一个音乐舞台。让高雅音乐走进星级酒店,把美妙的音乐带到城市的每个角落。

  这是一个培养孩子独立和自信的快乐成长体验,一个锻炼生活技能的充实假期。欢迎岛城更多的家长们、小朋友们参与到香格里拉K20的活动中,度过美好的亲子时光。另外,6月4日和5日下午,青岛城市爱乐乐团弦乐四重奏,将在青岛香格里拉大堂酒廊演出。乐动市南,最美遇见,期待与您邂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