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爱熙:以质量至上为根 守好企业发展生命线

2022-05-30 20:26: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30日讯(记者 刘玉娜)根据艾瑞咨询的数据,2020年,中国本土美妆市场规模已达1576亿元;预计到2023年,中国本土美妆市场规模将达到2527亿元,2021年至2023年复合增速预计将达16.6%。中国作为全球化妆品代加工生产的一大基地,汇集了海量的化妆品生产代工企业,且以巨大的消费市场潜力与资源、人力成本方面的优势,吸引了众多外资代工企业的加入。这样一来,让已是红海的代工市场竞争更加激烈!

  然而近年来,消费转型升级,国家致力于质量提升行动,提高质量标准,加强全面质量管理,推动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推动高质量发展。代加工这一行业也不再是靠低价作为主要选择标准!

  明月爱熙化妆品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明月爱熙”)深谙这一趋势,将“成为国内一流化妆品一站式OEM/ODM服务平台”作为发展目标,死守企业发展生命底线——质量品控。

  首先在原料供应上,与国际一线原料供应商巴斯夫BASF、陶氏化学DOW、德之馨深度合作,优中选优,精益求精,从源头监控高品质出品。

  同时在权威机构认证下,严格按照GMPC/ISO标准进行现场控制、生产管理和质量控制,并同步加大资金投入比例,同时拥有了重金属检测、产品活性物含量测试、微生物挑战测试室、感官评价室等实验检测技术。

  从设备上,配备了高精度真空乳化设备、梅特勒·托利多智能称量控制系统等完善的现代精密检验设备,从技术层面为质量控制保驾护航。

  明月爱熙成立十余年间,委托权威第三方机构的各项测试已达700多项,并率先通过ISO9001、ISO14001体系认证、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在识别到市场边际效应显现、流量成本加高、整个消费市场转型升级之时,明月爱熙进一步将提升质量控制技术,完善质量管理机制,夯实质量发展基础作为发展的至高原则,将质量过硬、客户放心作为永续发展的生命线,更加聚焦于打造高品质产品,获得了全球超40个国家和地区客户的青睐,倾力于为客户筑牢差异化发展的优势壁垒,用日复一日地坚持巩固客户及消费者心中的中国质造形象!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质量企业发展明月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