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到薛家岛街道调研

2022-06-01 10:26: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日讯(记者 曹国凤)5月31日,青岛西海岸新区人大常委会组织人大代表到薛家岛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基层人大工作,深入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参加调研并讲话。

  薛家岛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信卿同志介绍了街道党建、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平安建设、人居环境等工作基本情况,并就产业提升、区域发展、民生事业等方面的思路打算进行了汇报交流。他表示,薛家岛街道作为西海岸新区东部门户,地理位置得天独厚,54公里海岸线阳光、大海、沙滩、岛屿相互交融,“音乐之岛”“啤酒之城”两张名片熠熠生辉,海西湾船舶海工产业实力雄厚,北部跨境电商、物流发展迅猛,这些优势条件更要求薛家岛街道锁定目标、干字当头,全力推进各项工作适应新形势、取得新突破、实现新提升,演绎薛家岛的新精彩。

  薛家岛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纪宏斌同志汇报了街道人大工作开展情况。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佟海燕同志对薛家岛街道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和人大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从“坚持高点定位、坚持点上突破、坚持改革创新、坚持党建引领”四个方面对薛家岛街道下步工作提出要求。

  她指出,要服务好、组织好辖区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整合辖区科研院所、高校、企业的力量,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发展合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尽快取得实效,不辜负组织重托和人民期望。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薛家岛街道社会治理中心,调研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薛家岛工作站建设情况,深入到薛家岛街道天目山路社区居委会,指导黄岛基层立法联系点天目山路社区信息采集点建设工作。

  薛家岛街道党工委书记王信卿,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涛,街道人大工作委员会主任纪宏斌全程陪同调研。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