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利伯“青岛号”赛队将抵巴拿马,期待赛程12新征程

2022-06-02 10:19:2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日讯(记者 刘伊雪)2019-20克利伯环球帆船赛赛程11“西雅图-巴拿马”已接近尾声,11支船队一路南下。在赛程11中,“青岛号”的经历与众不同,停靠金门大桥,偶遇海洋野生动物,获得海洋竞速角逐第一名,完成4000海里西雅图太平洋挑战赛。目前,“青岛号”正以不错的速度赶赴巴拿马,期待与大部队集结后参与赛程12的勒芒式开赛。按照当前航行速度,“青岛号”预计于当地时间6月1日(北京时间同日)抵达弗雷明哥岛码头,并将于次日通过巴拿马运河中转,在避风港码头稍作停靠。

图片

图片

  以上图片来自于青岛号大使船员郑毅

  由于“青岛号”是异地晚时出发,抵达时间稍晚。首批抵达巴拿马弗雷明哥岛码头的船队已于5月31日开启了巴拿马运河中转航行,船员和赛事支持者十分期待穿越这一人类历史上的一大工程,这也是美国海岸线赛段的一大亮点。

图片

  按照赛事计划,11支参赛船队将分组先后通过巴拿马运河,中转后,各船队将使用机动力向勒芒式开赛海域行驶,开赛线位于巴拿马在大西洋端的外海域。在赛程12正式开始之前,各赛队将完成必要的赛前说明和准备工作,从避风港码头出发,在勒芒式开赛线前集合,此次勒芒式开赛的指挥船长是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号的Ian Wiggin。赛程12计划于当地时间6月4日开始。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赛程巴拿马青岛船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