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山&海 精彩i崂山 第 32 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赶赴山海·我与啤酒女神

2022-06-09 11:10:08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9日讯 啤酒女神美人鱼百变秀,扮起来、秀起来。

  一、活动内容

  (一)参与对象

  奇思妙想的创意者、Cosplay爱好者。

  (二)活动时间:

  2022 年6月10日-7月10日17:00

  (三)参与方式

  参与者根据青岛国际啤酒节“人美酒醇”雕像进行创意、模仿美人鱼,形式内容、性别、年龄不限,装扮完成后拍摄短视频。

  视频时长控制在30秒以内,拍摄原片分辨率1080p以上,如视频包含背景音乐,请勿高于人声,不含水印。视频可单人拍摄、也可多人、团队合拍。

  参与者可提供多个独立的视频作品。活动时间内,请注明作品联系人、联系方式,将视频发送至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指挥部办公室邮箱:i_beerfest@126.com;电话:0532-88999835。

  二、活动要求

  参与者必须是视频作品的原作者,拥有作品版权,作品一律不退、自留底稿,同一作品多次投稿以最后一次投稿为准。如转载、剽窃他人作品,经查实将取消参与资格。 

  视频作品必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不涉及泄密,不违背社会公序良俗,不得侵犯肖像权、名誉权、署名权等公民的合法权利,若发生侵权纠纷,由参与者负责解决纠纷并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主办方根据活动需要,享有对征集作品的复制权、放映权、网络传播权,以及对其进行合法汇编和使用的权利。

  三、活动奖励

  活动截止后,主办方根据提交视频作品的文化性、创意性、原创性、艺术性等方面综合评选排序,排名前 100 位的参与者(或团队)将获得“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专属礼”一份,并将被邀请参加第 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美人鱼大赛”,参与美人鱼创造营、美人鱼深海酒馆、啤酒女神的“极·鲸舍”等互动活动。

  本活动不收取任何报名费和参加费用,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第 32 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指挥部办公室所有。

  第32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崂山)指挥部办公室

  崂山区文化和旅游局

  2022年6月9日

  (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