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政府领导会见欢迎2022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嘉宾

2022-06-10 09:38:5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923782e1972b9bd44c8d62cc4b76014

  鲁网6月10日讯 梧桐凤凰栖,海纳百川聚。当前,坚持科技创新是稳定经济局势的最重要变量之一,创投风投则是让这一变量充分发挥作用的重要引擎。因此,青岛市政府在全球创投风投中心建设三周年之际,召开2022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邀请百余位优秀的投资人、企业家嘉宾齐聚青岛同台对话,共同交流全球创业与投资机会,打通产业升级通道,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6月9日下午,在大会开幕前夕,青岛市委常委、副市长耿涛会见本次来青出席大会的十余位重要嘉宾。耿市长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期待各位嘉宾畅所欲言,交流思想,智慧碰撞,为推动青岛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受邀出席的重要嘉宾包括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党委委员、秘书长陈春艳,中国诚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诚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国有企业结构调整基金公司总经理童来明,中国国新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总法律顾问、国新综改基金执行董事李永华,中电科投资控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二章,国家能源集团国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许立新,深圳市创新投资集团总裁左丁,洪泰基金创始合伙人、董事长盛希泰,著名经济学家、北京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曹和平、春光里产业资本创始人杨守彬等在金融投资领域举足轻重的掌门人们。他们将在6月10日的2022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上登台亮相,为助力青岛打造全球创投风投中心建言献策。

  山东省财政厅副厅长薛军、山东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葛志强、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万胜、青岛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王锦玉、青岛证监局局长殷志诚、青岛市财政局副局长鞠立果等领导出席会见。

  植一方沃土,行一程山水。奋进中的青岛,蕴藏无限机遇,城市发展前景广阔,创投风投正在为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插上翱翔的翅膀。6月10日-11日,2022青岛·全球创投风投大会已蓄势待发,全球目光将再度聚焦于这座国家中心城市的金融底色和资本未来,共话新形势、共谋新未来、共享新机遇。(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