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市南”公益研学第19期:献礼父亲节“海底”总动员

2022-06-20 16:19:4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0日讯     每个人的生命中,都有一个盖世英雄。他可能很少说“爱你”,但他的爱却从未停止他总是很严厉,但在你需要他时也会变得温柔。父爱无时不在,但却常被忽略,老爸的“傲娇”总在沉默,他在等你发现!

  6月19日,“文博市南”公益研学第19期走进海底世界,在父亲节来临之际,推出“了不起的海马爸爸”研学课程,同学们在学习海洋科普知识的同时,也不再让这个向老爸表达爱的节日变得“沉寂”了,大声对爸爸们说出你的爱!

  活动当天,同学们跟随青岛海底世界科普老师一同对“孕育宝宝的超能奶爸——海马”进行了全面的了解。老师首先从同学们好奇的“海马爸爸如何孕育宝宝”讲起,带着小朋友们逐步进入海马家族的奇妙世界。在讲述海马的分类、栖息环境、繁育及饲养等细节当中,还分享了海洋科技人员进行海马保育过程中的趣事。整个直播过程,让观众大开眼界,也让孩子们通过海马家族了解了海底世界的博大精深和梦幻神奇。同时,同学们还亲手制作了父亲节礼物,表达了对父亲的爱意!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跟随青岛海底世界金牌讲解员共同游览景区。通过讲解员的生动介绍,同学们对青岛海底世界有了系统的认识,同时也对海洋环境保护、鱼类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