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直机关百日健步行活动正式启动

2022-06-23 18:43:0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3日讯 (记者 刘亮亮)6月23日,青岛崂山区直机关健步行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是贯彻区委“作风能力提升年”和“基层基础建设年”工作的重要活动之一。

  健步行活动持续时间100天,计划于9月30日结束。主要面向区直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干部职工。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上选取崂山区域内50个著名点位,线下通过日常健步参与打卡签到。通过健步行活动,做到日常工作与强身健体相结合,并与党员平时教育管理相结合,进一步激发区直机关干部职工热爱崂山、建功崂山的信心、责任和担当。

  下一步,崂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将按照“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不断做好服务群众工作,办好干部职工满意的活动,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以更良好的精神面貌、更积极的干事状态,助力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微信图片_20220623145723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