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崂山区惠民消费补贴面向社会发放

2022-07-01 21:59:46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日讯 7月1日上午11点,青岛市崂山区首批30万元文旅惠民消费补贴面向社会发放。

  崂山区文旅惠民消费补贴是崂山区政府财政为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广泛开展消费联动和产业协作,拓展消费新场景,壮大文旅新业态,激发市场新活力,释放文旅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而组织实施的。

  市民可通过登录青岛市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平台领取文旅惠民消费补贴消费券。领取方式:进入“青岛文化和旅游消费办公室”,点击“领文惠券”→“领券中心”→“崂山区文惠券”

  需要提醒的是,本次发放的消费券的有效期为领取后48小时以内,用券规则为单人年度享受区级财政补贴额度最高500元,企业单体年度内享受政府财政补贴额度最高不超过20万元。

 补贴范围:崂山区特约企业(具体名单见下方)

  崂山区2022年文旅惠民消费促进活动

  第一批企业名单

 补贴比例:

  用券规则:先到先得,先用先得。崂山区区级惠民消费补贴不可与青岛市级定向补贴或企业优惠券叠加使用。(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