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正传风骨,荷影映清廉”书画作品展

2022-07-02 20:42:1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日讯(记者 刘玉娜)为贯彻党反腐倡廉的政治立场,加强全社会清廉文化建设,形成全体社会成员崇廉尚洁、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浓厚氛围,促进东区书画艺术的发展繁荣。由市民文化中心(渭河路)文化馆主办,元青岛元亨利贞艺术品有限公司协办的“德正传风骨,荷影映清廉”书画作品展于2022年7月1日在青岛市西海岸新区(东区)市民文化中心文化馆拉开序幕。

  此次书画展共展示书法、绘画作品60余件,作品全部采用传统国粹国画绘画形式,通过名家之手,绘莲花之影,现清廉之韵,彰显传统清廉文化之精髓。莲花的清风傲骨经画家之笔,淡雅脱俗跃然于画卷,紧紧围绕清廉文化建设主题精心创作,寓意深刻,充分体现了廉政文化和艺术形式的高度结合,通过耳濡目染的启发切实增强廉洁意识,助力西海岸新区清廉文化建设。

  本次展览持续至8月初,即日起可线上预约后免费入馆观展。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