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助力、流量加持!百度城市大会走进青岛 启动“2022共度计划”

2022-07-16 18:40:3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6日讯 为了帮助企业实现数字化转型,百度宣布启动“2022百度城市大会”,与企业家代表等共同探索数字化助推区域经济建设、助力企业数字化营销创新。

  7月15日,百度携手商至信集团开展的“2022百度城市大会——科技助力企业成长”青岛站,在青岛市富力艾美酒店正式启幕。大会联合当地政府及优秀企业,助力城市打造新名片,为青岛经济的发展增强新动能。

  青岛市委网信办副局级领导张霞出席会议致辞:全球数字经济发展迅猛,智能产业升级浪潮波澜壮阔,对长期支持青岛市网信事业发展的百度公司及与会嘉宾表示感谢。青岛正加快推进信息化工作高质量发展,已实现经济社会各行各业的数字转型。2022年,数字青岛建设项目规划了约1255亿元的总投资。

  张霞表示,青岛市互联网产业取得的成绩不俗,与企业家及各界朋友的努力密不可分。2022百度城市大会的召开为青岛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进程注入了新势能,大会提出的“2022共度计划”,为中小微企业全链路赋能营销升级,助力激活企业“成长力”,为企业新发展装上数字化“引擎”。

  青岛市大数据发展规划处处长赵睿在致辞中表示,数字化成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驱动力,青岛市以“数字青岛建设创一流”为目标,成功举办“第一届中国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峰会”,位列2021城市数字化转型百强榜第6名。

  2021年,青岛市数字经济核心产业收入总额达到3813亿元,“工赋山东”写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卡奥斯连续四次荣登国家“双跨”平台榜首,全球31个“灯塔工厂”,青岛企业贡献4席,工业互联网平台累计上线36家,上榜数字经济“新一线”城市,青岛正朝着“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的城市愿景不断迈进。希望社会各界积极投身到数字青岛建设和数字经济发展的大潮中,打造“善感知、会思考、有温度”的新型智慧城市,共享数字化发展新机遇、共创数字青岛新未来。

  随后,由百度移动生态市场部AI营销专家包呢喃进行web3.0演讲,她介绍了百度移动生态的多元产品及百度智能云的AI能力。通过元宇宙平台、数字人、区块链集成实现全链路赋能营销升级,打造品牌元宇宙地标,创新品牌发布和互动体验。积极打造虚拟数字人生态体系,完善丰富多场景宣推模式,创新用户沟通方式,满足用户潮流个性化需求,从而使科技更贴近温度。

  中小企业是国民经济的主力军,是扩大就业,改善民生的重要支撑。大会发布的“2022共度计划”,出台了本地中小企业扶持政策,对于购买一年本地会员的困难中小企业将赠送两个月会员时长和复工复产防疫礼包。同时,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扶持力度,用科技助力企业成长,实现长效经营。帮助中小企业纾困解难,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区域经济健康发展。

  大会现场,百度营销专家宋彦荣女士带来百度商业产品的主题演讲,她分别从流量入口、用智能化产品能力提升投放效率、不同类型的解决方案等方面介绍产品。百度商业产品部产品运营经理王莉女士表示,为更好的服务于商家运营,本地商家创新技术手段服务帮助商家拓宽本地服务场域,助力商家生意经营和获客能力的双重提升。

  今年恰逢商至信集团成立二十一周年,为表达对新老客户的感谢,大会现场为VIP客户颁奖,感谢多年来一直与百度合作的新老朋友,期待更多的客户加入。与会嘉宾现场与权威专家、大咖们交流互动,营销顾问进行现场答疑解惑洽谈,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疑惑难题,帮他们找准营销方向,捕获人脉、资源、商机等。(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青岛互联网数字化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