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文旅消费季之企业探访】第四期:邂逅天空之城,云上海天陪你畅玩一“夏”

2022-07-18 14:50: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18日讯(记者 王诗阳)铛铛铛!青岛市南区2022年文旅惠民消费季来啦!第一轮20万元电子消费券已经开抢,接下来还将陆续发放电子消费券,消费券都可用在哪些地方呢?有哪些文旅品牌企业可提供服务?赶紧一起往下看吧!

  为了让市民朋友们精准选择、明白消费,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推出“文旅企业系列探访栏目”,以满足市民对高品质文旅需求为出发点,聚焦参与本次消费季的文旅企业,展示文旅融合新产品、新业态、新体验。

图片

  本期探访,将带您前往369米之上,在没有拘束的“高空”中,坐看云海,清然宁静,回归诗意。

  青岛云上海天 

图片

 云端之上 仰天瞰海

  守望着青岛的“城市之眼”

  2021年6月20日,海天城市观光厅及海天·云上艺术中心正式开业,作为山东省唯一一个超高层垂直建筑综合体之上的文旅项目,开业之初景区填补了省内高空观光旅游的空白。经过一年来的运营,景区正式更名为“青岛云上海天”,寓意云端之上,海天之间。位于海天中心主塔顶端的“青岛云上海天”,如同一双守望着青岛的城市之眼,从文化艺术到旅游观光,丰富了青岛民众的文娱生活,承载了青岛人对这个城市的自豪与依恋。

图片

  360°全景玻璃展示青岛是云、山、海、城自然风貌,以及旧城到新城的历史变迁,实现自然景观与人文体验的多重融合,为观者提供感受青岛时代发展的绝佳视角。

  徜徉高质量艺术空间

  打造城市文化新地标

图片

  云上高空,遇见“天空之城”,当童话走进现实,让你抛开烦恼,畅玩童趣世界。有人说,世界上只有两种人,喜欢宫崎骏动画的人和没有看过宫崎骏动画的人。6月20日至8月31日,宫崎骏笔下的浪漫童话世界,9部动画作品中的50幅赛璐璐原作手稿降临青岛云上海天81F城市观光厅。场馆内还原了《天空之城》、《龙猫》部分动画场景,游客可沉浸式体验、打卡,重回记忆中的童年时代。

图片

  夜幕垂落,华灯闪烁,星月映照海波。在369米的高空俯瞰岛城夜景,是一种怎样的新奇体验呢?“青岛云上海天”为丰富夜场项目,倾情打造云上星空影院,每晚19:00-21:00在81F城市观光厅为游客放映国内外经典电影,万家灯火尽收眼底,恰似云游天地间。

图片

  此外,位于80层的艺术中心是目前中国物理高度最高的艺术中心,也是唯一一座可以俯瞰大海的艺术中心。青岛云上海天艺术中心是山东省首家高空艺术展馆,依靠高品质,专业性的艺术展览,成为了青岛乃至山东省新晋文化艺术传播窗口,对城市大众审美的提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

  80F 艺术中心目前在展——铸造诗意:国际艺术玻璃邀 请展,展览邀请了英国窑铸玻璃艺术之父基思·卡明斯 (Keith Cummings)、当代玻璃艺术大师伯特·范·卢(Bert van Loo)、中国当代玻璃艺术的开拓者刘立宇、澳大利亚 最负盛名的当代艺术家理查德·怀特利(Richard Whiteley) 等 50 位中外艺术家、90 件玻璃艺术作品参与展览。此次展 期为 6 月 10 日至 8 月 31 日。

图片

  感兴趣的游客可通过“青岛云上海天” 公众号预约购票。

  据悉,本次文旅惠民活动将一直持续至11月份,后续还将陆续发放消费券及其他惠民主题活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更丰富、更高质量的文旅产品和服务,切实满足群众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更多详情请关注“青岛市市南区文化和旅游局”官方微信。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