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电影学院助力第十四届帆船周·海洋节 青影与帆船赛事缘分匪浅

2022-08-07 12:27: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6日讯 2022 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是挖掘青岛活力元素、引领市民海洋意识、传承奥运精神、打造活力海洋之都、精彩宜人之城的平合阵地,涵盖六大板块50余项赛事、交流、文体、商贸等活动,以帆船这项现代、活力的世界体育语言,点放夏日精彩宜人青岛。本次帆船周旨在传承奥运文化遗产,大力发展帆船运动和相关产业,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擦亮“帆船之都”城市品牌。

  2021年10月29名师生驾驶以“青岛电影学院”命名的博纳多帆船,首次参与了2021“山东港口杯”仙境海岸半岛城市帆船拉力赛。

  经过认真选拔与训练,此次比赛中青岛电影学院共获得金牌3枚!

  整场赛事,青岛日报、青岛电视台、烟台电视台、威海电视台、潍坊电视台等各大媒体官网和融媒体进行了专题新闻报道。后期,青影将把师生在“青岛电影学院号”上的整个竞赛生活过程制作成纪录片作为学校毕业联合作业进行展映,在展现青影风采的同时助力中国帆船事业的发展!

  第十四届青岛国际帆船周·青岛国际海洋节于8月5日启幕!此次合作进一步提升了青岛电影学院品牌形象,青岛电影学院也将置身其中,为擦亮“帆船之都”城市品牌付诸全力!(本网记者)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