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利达集团董事长曲维荣当选“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协会”会长

2022-09-01 16:41: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记者 刘玉娜) 2022年8月31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协会”成立大会在新区东部机关会议中心举行。新区工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德绪出席并讲话,青岛市委政法委副局级领导干部魏晓洁参加会议并致辞。大会由新区工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潘春磊主持。新区56家初始单位会员参加了会议。

  捷利达集团董事长曲维荣作协会《筹备工作报告》,新区工委政法委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书记潘春磊宣读了《关于同意筹备成立青岛西海岸新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协会的批复》,全体会员表决通过了《筹备工作报告》《协会章程》《理事选举办法》《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青岛捷利达地理信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曲维荣当选为协会会长。新任协会会长、捷利达集团董事长曲维荣作了表态发言。曲维荣对各级领导及会员单位的认可和信任表示感谢,他表示,捷利达集团将与各位会员一起,在新区工委政法委的指导和监督下,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积极发挥表率和引领作用,切实履行会长单位职责,团结广大会员,整合协会内外资源,紧紧围绕协会的宗旨、职责和使命,充分发挥好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搭建起社会稳定风险管理相关政策及评估理论研究平台,规范行业自律和诚信建设,提高从业人员综合素质,促进民主、科学、依法决策水平提高,以“先行先试、善作善成”的新区精神,用心工作,真情服务,为全区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搞好服务,促进和谐社会健康发展。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德绪与青岛市委政法委副局级领导干部魏晓洁共同为协会揭牌,对协会成立给予指导、寄予期望并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