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三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2022-09-05 17:38:0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 (记者 李晓萌)9月4日,青岛市第三届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竞赛在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各区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9支队伍、27名选手参加为期2天竞赛,全面比拼不动产登记业务技能,充分展示争先创优、在岗立功的新风尚。

  此次竞赛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和市总工会主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承办。竞赛由团体赛和个人赛组成,团体赛设置理论知识笔试、不动产登记质量评价、上机操作3个单项;个人赛分为理论知识笔试和上机操作2个单项。经过激烈比拼,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代表队斩获团体赛一等奖,来自青岛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的选手崔圆英获得个人赛金奖。

  本次竞赛是全市不动产登记系统干部队伍“人人都是发展环境  个个都是开放形象”的重要实践,是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锻造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骨干力量”的重要举措,是对全市不动产登记系统工作人员技能素质的大检阅。竞赛对照市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要求,不断激发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的激情斗志,切实增强服务意识,全面提升专业本领和作风效能,打造一支具备专业精神、专业素养、专业能力的高素质不动产登记干部职工队伍,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区(市)、服务群众上当标杆、作示范,为青岛市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和不动产登记事业的深入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孟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