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疫”线,青岛即墨公安全力以赴守护中秋夜万家团圆

2022-09-11 10:35:59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疫情来袭,今年的中秋节不同以往,但是,短时的暂停,是为了快速地重启;暂时的分离,是为了长久的欢聚!

图片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的中秋,是一场守望与坚守,昼夜坚守,逆向前行。他们的团圆,在闪烁的警灯下、巡逻的步履中,同守一轮明月,共筑一方平安。

图片图片图片

  疫情突然来袭,即墨公安闻令而动,即刻奔赴抗疫前沿阵地,坚守在疫情防控执勤点,他们的防护服里兜着汗水,他们的眼神疲惫却坚毅。为的是一份承诺,守的是一份心安。

图片

图片图片

图片

  全体民警、辅警严守各个入即通道,始终牢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信念,把关卡口、劝返车辆、维持秩序,他们接受烈日的炙烤,身影忙碌但从未停歇。为的是一份责任,守的是人民安全。

图片图片图片

图片

  迎难而上 昼夜坚守,守一道岗,护一座城。哪里是抗疫一线,哪里就有藏蓝色身影。他们毅然逆行而上,舍小家为大家。为的是一份担当,守的是大家平安。他们用一群人的坚守,换一座城的平安。(本网记者)

图片

责任编辑:孟庆喜
新闻关键词:疫情防控中秋公安